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徐华三到太湖县督导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

近日,市纪委常委徐华三到太湖县督导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工作,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陪同。

徐华三一行来到位于晋熙镇的太湖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实地查看各功能区和谈话室,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协作区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问题线索办理等情况,并就协作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徐华三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规范组织形式、明确职责定位、健全制度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协作区建设;要统筹人员力量安排,用好协作区健全的功能区和谈话室,认真履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三项职能,切实把协作区打造成开展政治监督的“前沿阵地”、强化审查调查的“协作高地”、锻造干部队伍的“培训基地”;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监督切口,切实发挥好协作区的“攥指成拳”作用,着力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