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举办“太家廉”倡廉助廉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的自警意识、廉洁意识,近日,晋熙镇纪委联合镇妇联举办“太家廉”倡廉助廉教育宣讲活动,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妇联负责人与来自镇机关及各村居的30余名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镇纪委联合镇妇联还开展了以“树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廉洁家规家训作品征集活动,通过镇微信公众号发出了廉政倡议书,营造家庭清正廉洁氛围。

微信图片太家廉.jpg

活动中,镇妇联工作人员宣读了《党员干部家庭助廉倡议书》,与会党员干部家属代表签订了《家庭倡廉助廉承诺书》,向部分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镇纪委书记作了廉洁教育专题宣讲,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家属认识到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勤敲防腐“警示钟”的重要性,共同把好家庭“廉政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