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来源:太湖中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教育,9月21日下午,太湖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授课,全体教师参加党课学习。

图片1.png

专题党课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深切寄语,密切联系当前教育实际,从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以案为鉴,提升抵御腐败的自觉性、知畏知止,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解读。

通过学习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时常以反面教材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争先创优、砥砺前行,努力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真正成为学生道德修养的一面镜子,不负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