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锦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带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到锦鸡村开展“党建暖民心,亲切爱老行”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关于进一步抓好当前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集中入户走访。

图片5.png

图片3.png

黄知开与天华镇养老服务中心46位集中供养老人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物资,党员干部一行帮助清扫居住场所环境卫生。随后开展集中入户帮扶,通过面对面谈心、手拉手看实情真实了解老百姓需求,实现精准帮扶目标。

黄知开表示:“身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出发帮助老百姓实现脱困致富,坚决落实‘一户一方案、一户一措施’,稳步提高帮扶人员的发展力、竞争力,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据悉,锦鸡村是县纪委监委结对帮扶村,自2014年开始到今年已经9个年头。锦鸡村从当年一穷二白、路不通户、村部用房低矮破旧的贫困村,经过县纪委监委的精心帮扶和自身的扎实努力,在2017年第一批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到目前拥有光伏、茶园、茶厂、养殖场和扶贫车间等村集体经济产业,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38.1万元。村内“组组通”项目也已经全部完工,总长达到21公里。(锦鸡村驻村工作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