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纪委到小池镇开展交叉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来源:新仓镇纪委

为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盯节点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县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9月27日,新仓镇纪委到小池镇开展节前交叉互查工作。

该镇纪委先后到小池镇人民政府、镇财政分局及枫铺村就财务账目、公车管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中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当场指出、现场交办,要求各单位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学习借鉴,不断促进自身工作开展。

“开展交叉互查是对我们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的有力促进,不仅可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同时还能通过我们乡镇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新仓镇纪委书记何红彬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