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28日,太湖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0.png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图片1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规范约束好村级小微权力的重要手段、化解群众疑难问题变信访的有效途径;要细化提升举措,增强行动自觉,正视问题不足,在宣传推广、信息公开、投诉件办理上持续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基层监督换挡升级、提质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推动平台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委、纪委、职能单位、村(社区)等各方责任,加强检查指导,严格考核问责,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层层落实,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