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9月2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和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宣读了1名同志的转正批复。2名同志围绕“喜迎二十大,做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主题研讨交流发言。

黄知开指出,“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致敬“中国好人”,不仅要铭记他们可感可学可做的凡人善举,还要把榜样的示范力量转化为躬行实践的自觉追求。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可以说处于不平凡的岗位,更要发挥模范和榜样作用。黄知开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对标先进,担当尽责,奋勇争先,以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