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切实遏制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县经开区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县纪委文件“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形成整治合力,全员做到遵章守纪。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要严格按照整治工作的方法步骤,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全力整治,将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调纪律规矩,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守纪意识。二要认真学习,强化教育。各部门要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内容开展学习,深刻认识整治“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纠治“四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对照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表》如实自查,对发现的违规行为,立即进行整改。四要加强监督,以案促改。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开展明察暗访,精准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通报曝光。

参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 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以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为目标,转变作风、提升形象,以作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