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中医院:节前“预防针”,中医院这么“打”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来源:县中医院纪委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领导干部风清气正过廉洁节,9月29日下午县中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进行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微信图片_20220930083709.jpg

会上,传达学习安庆市纪委《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重申了《中医院纪委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医院关键岗位的负责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改作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筑牢廉政安全防线,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释放“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医院党员干部要对照九部委下发的《关于印发2022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自我体检,主动接受监督、完善制度、补齐短板,为筑牢反腐败防线提供内生动力。三是涵养廉洁文化,全面提升干部廉洁素养。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廉洁过节、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坚决纠治医药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以优良党风引领院风社风,树立起行业清风正气。以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