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严格遏制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9月28日,寺前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县法院院长陈浩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等相关规定,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地转作风、提升形象。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把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聚焦解决违规吃喝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根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开展谈心谈话和自查自纠工作,高质量抓好整治工作。二是提高工作实效,及时研究整治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推进有序有力。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敷衍应付,不推不动、搞形式走过场等现象。

会议还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汪子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