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10-01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太湖县纪委监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登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png

每到一户,走访领导都与退休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历、经验。并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县纪委监委还为老干部们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向老干部介绍近期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