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省纪委网站】安庆:对照身边榜样展开热学热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安庆市“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宣讲报告会召开。汪名南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与会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

“这是一次永葆初心的党性教育,这是一场使命必达的思想洗礼。”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团结深受榜样精神的震撼,他表示,“尊崇先进、学习先进,应当以先进为标杆,自觉传承和弘扬优秀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巡察实践,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以坚强党性和求真务实精神,精准发现、精准分析、精准报告问题,把巡察利剑磨得更亮、更锋利。”

驻经信局纪检组组长程帮文用心感受先进工作者传递的正能量,饱含深情地说道:“选择纪检工作,就要忍受孤独,负重前行。纪检组将深入学习传承汪名南同志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尽责尽力的胆识和魄力,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聚焦奖补资金审核、安全生产执法、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紧盯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扎实推动监督关口前移,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汪名南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干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庄严承诺。”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宋怀安表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敢于刀刃向内,督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监督执纪执法权,切实防范不担当、不作为和不精准、乱作为两大风险,以自身过硬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泉在聆听先进事迹报告后感慨不已:“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对标‘四个表率’要求,汲取营养、查找差距、积蓄力量,持续提升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深化自身建设,在‘可亲’上用情,在‘可信’上用心,在‘可敬’上用功,以踔厉风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汪名南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学。”太湖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下定决心,“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学习先进与履行职责结合起来,以对党忠诚的使命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主动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奋进,努力争先进、创一流,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庆市纪委监委)

http://www.ahjjjc.gov.cn/xcjy/p/106585.html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