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聚焦重点工作 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1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今天是你值班么?把你们的疫情防控台账、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等材料提供下。”在北中镇沙河村,镇纪委对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

为了解各村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近日,北中镇纪委明确督查重点,通过联合督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全面了解各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节日廉洁纪律、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镇纪委通过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落实不力、推进缓慢、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反馈给镇党委,并督促各村对相关问题立行立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围绕全镇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同时,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话等手段,坚持常态化督查问责,以日常监督促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