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多措并举狠抓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近日以来,汤泉乡采取多种形式,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结合乡村干部会议等适时组织学习省市县委关于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上级党委、纪委关于正风肃纪相关纪律要求,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纪律作风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强化节日提醒。通过下发通知、短信、微信等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再次强调,要求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各村、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确保干部职工工作时间在岗在干,“八小时之外”廉洁自律,确保法定节假日期间值守安排妥当,突发问题报告处置及时。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乡党委、纪委组织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通过专项检查对辖区内各村各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和“回头看”检查,详细了解各村各单位工作人员遵章守纪情况,通过明察暗访对辖区内饭店、宾馆、农家乐等农村“四风”问题易发部位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问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