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资规局开展“太家廉”暨“清廉资规”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来源: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家属“廉政监督员”“廉政守门员”作用,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以“家庭助廉”为突破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31日,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资规局开展了以“太家廉”暨“清廉资规”为主题的座谈会,县资规局班子全体成员,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各所(分局)、各股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5.png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县资规局党组、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庭发出倡议。随后,家属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家庭、工作、生活状况逐一进行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会议指出,各位家属要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乐于奉献,理解支持干部职工的工作;要淡泊名利,始终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要严格持家,做合格的家庭纪检委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要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时刻提醒家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一要共筑“资规好”,争当太湖资规的宣传员、监督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对自己、对家属及亲朋好友的监督,家属要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要守住家庭的顶梁柱。要多宣传资规的政策,多宣传正能量,努力让“资规好”成为社会共识。二要共筑“家业兴”,争当清廉资规的“廉内助”“贤内助”。资规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慎重交友,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要保持廉洁奉公之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明政风,用实际行动构筑起清正廉洁的家庭防线。(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朋翠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