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张静到太湖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11月2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带队赴太湖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副县长陈杰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张静一行先后前往太湖县分水岭建筑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和北中镇黄柏养殖场等地,现场了解封场整治、污水处理运行以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进展。 

1_副本.jpg

督查期间,张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围绕前期开展工作情况、整改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张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过硬的举措抓紧抓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注重查找在规划制定、执法监管、管理体制等方面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引领保障作用,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