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11月3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调度会,一是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县纪委监委“一改两为”监督执纪专项行动工作等会议精神;二是根据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对本部门同志分别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的社会危害性;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执行相关规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