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我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11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小斌主持会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自查,主动认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克服理论学习不全面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偏差、惠农利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管不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共性问题,自觉做到举一反三、一体整改,进一步增强巡察震慑力,放大巡察效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被巡察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巡察整改是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力举措。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责任,全面落实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坚持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将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深化改革相结合,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