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IMG_7074_副本.jpg

11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朱小兵书记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小斌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立场,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扛牢担好职责使命。强化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强化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坚持科学思维,统筹推进工作;创新巡察方法,拓宽工作路径;要把握巡察重点,务求巡深巡透。要严格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强化监督意识,坚持同题共答;强化协作意识,形成监督合力;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二要紧盯重点任务、聚焦“关键少数”,进一步做深“政治体检”,提升监督实效。三要围绕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创新实践路径,强化自身建设

会后,邀请了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汪名南、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团结为全体巡察干部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