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医院开展贴息贷款设备采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来源:县医院纪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医院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11月12日,县医院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贴息贷款医疗设备采购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医共体各分院支部书记、院长,直属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14114859.jpg

院纪委摘选了近几年来发生在医疗卫生健康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进行案例评点,针对医院即将开展的贴息贷款医疗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正确履职尽责,强化责任当担;三是守住纪法底线,把好“廉洁”关。

微信图片_20221114114908.jpg

据悉,该院纪委在医院整体搬迁来临之际,在贴息贷款医疗设备采购前这样的特殊时期,按照院党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充分利用“第一种形态”,咬耳扯袖,打好“预防针”,督促全院干部职工扣紧“风纪扣”、拧紧“权力阀”,让监督与关爱同行。(吴文英)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