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于11月15日在县林业局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书林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志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朱小兵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书林作动员讲话,詹志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e9b610c8d9fcb86314fd8ba49259de4.jpg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永红及其他成员,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林业局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林业系统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朱书林指出,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确保党和国家事业顺利有序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被巡察单位的“政治体检”,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

朱书林强调,县林业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配合好巡察工作,以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詹志强表示,一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接受巡察;二要端正态度,以更优服务配合巡察;三要标本兼治,以更强举措落实整改。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林业局工作34个工作日。巡察期间(11月15日至12月30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855646310(接受电话和短信举报);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县纪委监委办公楼四楼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同时,在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县纪委监委办公楼前公开栏旁、太湖县晋熙镇人民路49号县林业局一楼大门旁设置意见箱;在太湖县晋熙镇人民路49号县林业局综合楼二楼信访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