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作区建设
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到刘畈乡督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你好,请提供一下你们村近期会议记录和返乡人员台账。”“师傅,我们进学校看一下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11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到刘畈乡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清平村、刘畈村、九田村、马畈村、刘畈初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刘畈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行政村,现场查看各村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查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和宣传情况;“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录入采取线上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通过现场告知,对录入不规范、不及时、不准确情况直接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就台账是否完整、重点人员管控是否到位等几方面内容进行着重检查,指出问题三个。

督查组带班领导强调,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住要点关键,对照要求和问题清单,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工作抓在手上,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