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监督一点通”解开群众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工作人员回复非常细致耐心,并且第一时间就与我沟通具体情况,这个小程序能加强群众与基层单位之间的沟通,解决群众的问题。”这是弥陀镇河口村居民胡某在镇纪委办结“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问题后给予的满意评价。

8月20日18时,太湖县弥陀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这样一条投诉:“河口到方田的公路维修了快一个月还没搞好,只把路钻了没有铺路,走路骑车开车都不方便,工程没有任何进展。”收到投诉后,弥陀镇纪委第一时间与投诉群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在确认群众投诉情况后,镇纪委立即与公路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8月25日,施工单位对该公路开始维修,9月6日该公路已维修完毕。

今年以来,弥陀镇纪委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抓手,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推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截至目前,用户注册2.3万余人,办理群众投诉14件,问题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为100%。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将积极运用平台功能,更好地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弥陀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