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交运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来源: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

“作为今年新入职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今后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谨言慎行,遵纪守法,走好起步路。”这是新入职人员李靖雅在接受廉政谈话后由衷地感慨道。11月21日上午,县交运局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驻交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一是有信念、有梦想。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二是能吃苦、长才干。要勤学习强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知规矩、守底线。从起步开始,就要行人间正道,走阳光大道,坚定廉洁修身永远在路上的信念,始终坚守做人做事的原则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