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做到“四个过硬”
   发布时间:2018-02-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jpg

      2月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这也是县监委组建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必须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带头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和廉洁过硬。”

      会上,县纪委监委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同志之间提批评意见出于公心,又具“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要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的政治功能,坚持以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锻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锤炼本领、务实作风、严格自律,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行监督专责,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