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系好“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2-11-17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为增强新录用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11月14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今年新录用的11名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首先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财政系统基本情况,表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目的是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新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大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法律意识,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最后要求新录用人员做到:一要树强化法纪意识,防“自腐”;二要强化自律意识,防“围猎”。

新入职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扎实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各自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信任的合格的人民公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