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案示警、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全局职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科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论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严肃查处违规吃喝掼蛋打牌等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关于国庆期间作风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职工要深刻吸取警示案例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从紧从严抓好正风肃纪、预防腐败工作,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反腐败,切实守牢廉洁底线,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化理论武装, 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思想上、政治上保持高度自觉;要与企业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发扬为企服务情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蔡罕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