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开展小微权力平台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近日,晋熙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线上线下督查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指导整改。同时就平台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督查组通过线上前后端认真查看各村(社区)平台数据信息录入情况,细致了解信息公开公示和宣传推广等情况。通过督查发现,部分村(社区)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名称不规范和信息录入不完整等问题。督查组及时开展了点对点业务培训,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晋熙镇纪委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各村(社区)业务能力,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村(社区)做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内容应录尽录,做到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公开透明,从而提升平台监督的有效性。同时加大宣传,不断提升平台注册率,不断提高平台访问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吴李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