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上好廉政课 抓好交通执法队伍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11月2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行政执法人》为题,给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交通运输执法是行业管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端,要坚守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深入践行执法为民理念,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整堂廉政教育专题课,既有典型案例,又有深刻的个人感悟。从“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怎样才能守纪律讲规矩?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聚焦执法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求大家要时刻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绝不能因一时的松懈和侥幸,陷入违纪违法的“泥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看到风清气正、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国法,以一颗平常心从容应对各种风险诱惑的挑战,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做一名清正廉洁、慎独慎微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行政执法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锋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