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25日,寺前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mmexport1669556582509 (2).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吸取教训,要从相关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二要加强能力建设,镇纪委要坚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积极学习党纪法规,增强理论知识水平、强化案件审查水平,当案件查办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聚焦监督职责,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前移监督关口,防患于未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