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中国共产党江塘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7日上午,江塘乡召开中国共产党江塘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全乡党代表、不是党代表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乡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塘、小宫等9个村的党组织书记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点评,结合各自实际,指出了各总支的工作成效、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需要加强改进的方向。
  会议听取了该乡纪委负责同志作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狠抓监督执纪问责 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纪委工作报告和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的《站在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奋力夺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党委工作报告。2017年攻坚克难硕果累累的总结得到大会一致认可,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展望得到大会的一致共识。
  会议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代表要加强理论学习、修养的提升,掌握新时期所需的政治理论,尤其在谋划全年工作上,要不忘革命使命,不辜负组织信任,认真谋划各项工作; 二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既要苦干实干抓落实,也要动脑筋、想办法,会干巧干抓落实,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干工作的职责,把工作细化到干部头上,把责任靠实到人身上,确保每个党员干部尽心、尽力、尽职地抓好各项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要坚持以实为先,干字当头,少一些议论,多干点实事。坚决执行好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坚决反对“出勤不出力,说话不算数”的现象;四要奋发有为、创新争先。要找准位置,摆正角色,有困难不退缩,遇到矛盾不上交,碰到问题不推诿,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动力,超越自我,正当先进。(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