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移民就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牛镇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对县移民中心在牛镇镇龙坪村举办的移民家政服务员培训班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举办单位牛镇镇龙坪村,培训机构太湖技工学校的培训方案、就业推荐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表、师资安排、学员资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核查,同时对主办培训班的安全措施、疫情防控、考勤考核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举办单位要继续加强对学员资格审定、培训的组织协调;培训机构要针对学员特点和需求,研磨培训内容和方法,突出培训实效;县移民开发安置中心要加强移民就业培训项目过程监管,跟踪问效。通过培训真正让移民掌握一技之长、增加收入、提升改善生活质量,让移民就业技能培训成为我县实施移民政策、增加移民福祉的一项贴心服务移民的民生工程。(李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