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近日,江塘乡纪委联合乡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到辖区部分重点工贸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督查中,督查组认真听取各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专用车辆驾驶员是否持证上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台账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组要求,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夯实防控责任,做到不漏掉每一个人、每一个工作环节。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三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