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22.jpg

2月7日下午,江塘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该乡各村书记、主任,乡直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传达。乡纪委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采取多种形式,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相关监管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管,并会同公安健全和落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会议最后就2017年度年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年底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