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宣传部开展新入职人员主体责任谈话
   发布时间:2022-12-04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12月2日,县委宣传部开展新入职人员主体责任谈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谈话中对新入职人员的个人经历进行全面了解,对宣传部工作要求、个人岗位职责及廉政风险进行了辅导和提醒。谈话强调,新入职的同志要做到“五讲”。一要讲政治。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规矩。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办事,切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三要讲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主动“充电”、及时“补钙”,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四力”。四要讲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工作中要多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五要讲正气。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忌急功近利;要敬畏党纪国法,坚守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政无小事,要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入职人员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年轻同志要起好步,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新入职的同志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