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赴天华镇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12-21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老板,您会熟练使用灭火器灭火么?”“大叔,您的残疾人补助金到账了,您用手机登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查询就能看到了!”这是第四协作区督查人员在天华镇督查工作现场时的两个小场景。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近日,太湖县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人员到天华镇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登录平台查看使用情况等多种方式进行。督导组一行走访了镇区烟花炮竹销售点、服装厂和加油站等企业,对其燃气报警器、灭火器的配置和场所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对辛冲村、平岭村和涧水村“监督一点通”平台录入情况、统计分析和群众满意度等实时数据进行查阅,仔细询问了各村平台运行流程和事项受理、处办、回复情况。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指出并提出相关整改建议,要求企业按期整改并在整改中推动责任落实。对于“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情况,督导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给予纠正、指导,对信息录入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开展好群众宣传、沟通、回访工作,切实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步,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各乡镇责任意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