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深化政治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布来源: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

“你们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如何安排部署?是否建立了摸排台账?排查有安全隐患的自建房是否完成了整改?”“请介绍下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你们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近日,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跟进监督自建房、城市燃气、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行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情况,聚焦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从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除、严格执法检查等方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隐患应查尽查,突出问题应治尽治,全方位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

“下一步,我组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检查,积极督促落实整改,切实维护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