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政府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12月30日,县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督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抓好廉政谈话等工作落实,把廉政风险防控在源头。三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抓实“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抓紧纪律作风,确保廉洁过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