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参加县政协教育和体育界别组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教育和体育组分组会议,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围绕营商环境、基层教育、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委员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111.png

会场气氛活跃,政协委员们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委员们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积极应对疫情和旱情的双重考验,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大盘稳健运行、三次产业协同发展、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更有质感,成绩来之不易。

黄知开指出,各位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太湖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听了之后收获很大、深受启发。他表示,县纪委监委将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教育引导全县上下做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

黄知开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守“两为两上”情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