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这次活动有意义!
   发布时间:2023-01-16    发布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新时代廉洁价值理念,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阵地建设,1月14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迎新年启新程 倡清廉树新风”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55307.jpg

此次活动由益智扑克竞技比赛、文艺表演、《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手册》发放等三部分组成。益智扑克比赛分4轮对决,每轮采取抽签分组、个人积分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既严肃活泼,又充满挑战,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8名。

在随后进行的文艺表演活动中,中心职工充分展示自身的才艺,内容涵盖歌曲演唱、舞蹈、诗歌朗诵、清廉故事演讲等。文艺表演在一群活泼可爱的年轻职工的开场舞《爱你》中拉开帷幕,大家舞姿优美、笑靥如花,充分表现了融媒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朗诵《我是新闻人》展现了一代代新闻人忠于党、忠于新闻事业,为党的新闻事业无怨无悔、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清廉少将方驾舟》的清廉故事更是意味深长,一代爱国将军方驾舟是我县北中镇人,他自幼颖悟过人,在其父教诲下学有所成,先后参加太湖秋操、武昌新军起义、辛亥革命等。他从军从政多年,忧国忧民、两袖清风,深得民心。诗朗诵《春暖花开》、合唱《倔强》、男生独唱《七里香》等节目也十分精彩,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116155405.jpg

活动中,中心党组还给各部门发放了《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手册》,进一步培育中心职工廉洁文化新理念,加强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建设。

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还献上新春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