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2022年度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1月16日,太湖县2022年度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7191628.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监督检查、反腐惩恶、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巡察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找准工作定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太湖落地落实作为我们履行监督职能的根本任务。二要创优争先,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围绕“全省有影响,全市争一流”的目标,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担当作为,精准监督,始终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保护不庇护,宽容不纵容,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树立审慎精准理念,让监督执纪问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四要提升能力,比学赶超,始终坚持苦干实干,要砥砺忠诚品格,始终忠诚于党,敢于善于斗争,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健全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环境,让有为者有位,让出色者出彩。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部分乡镇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在会上作述职报告;对2022年度乡镇纪委和派驻(出)机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