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上好任前“第一课” 系紧履职“廉洁扣”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1月17日,太湖县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机关提任转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谈话会,18名机关提任转任干部集体参加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机关各提任转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严以律己。要勤于自省自警,常怀敬畏之心,经常“照镜子”“正衣冠”,及时扫除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用干干净净的手办干干净净的事。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坦然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用权,在“放大镜”下工作。

会议强调,要带头树好家风。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当好家风建设的示范者。要做到作风过硬。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要强化自我约束。要清清白白、坦坦荡荡的与人相处,多交当面敢批评的诤友,多交见贤能思齐的益友,多交基层的群众朋友,建立健康积极向上的朋友圈。

谈话现场,18名机关提任转任干部还签订了《岗位廉政勤政承诺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