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赴天华镇开展访贤问能及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先后赴天华镇锦鸡村、马庙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并开展访贤问能活动,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及新春祝福。

图片122.png

图片123.png


在锦鸡村,黄知开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近期驻村帮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持续奋斗。黄知开还来到困难党员查某祥,帮扶户黄某迪、黄某玉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124.png

在马庙村,黄知开来到太湖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太湖在外优秀人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牵线搭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