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组织收看市纪委廉洁文化作品展直播
   发布时间:2023-01-20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2023年1月19日晚,北中镇纪委组织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市纪委廉洁文化作品展直播,各村党(总)支部分别组织村、组干部观看直播。

直播现场,来自安庆市各单位的清廉建设者化身为文化讲述人,向“云”端观众分享了廉洁文化作品。观看直播的同志们纷纷感慨廉洁文化作品展“润物细无声”地营造了清廉文化的氛围。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崇廉尚洁的风气是为增强党员干部生活、工作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清廉、抵制诱惑,让清正廉洁成为共产党人的自觉追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