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1月17日上午,寺前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肃纪律作风,筑牢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一岗双责。各单位节前要认真学习纪委下发的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带头执行好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二是重申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要求,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节日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吃喝或接受宴请,严禁公款收送节礼,严禁值守人员擅自脱岗、离岗等。三是加强监督,严肃执纪问责。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对春节期间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