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乡镇财政所(分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20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动乡镇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乡镇财政所(分局)开展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考核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结合县委巡察、财政监督检查、审计发现的问题,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核查以及单位作风与效能建设中的不足等相关内容,进行细化打分,考核结果将作为财政所(分局)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

通过考核,进一步提高了乡镇财政所(分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勤政廉洁,科学理财,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