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用好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这个平台真的很方便、很管用,我前几天在平台上反映的问题立马就得到了答复。”

不久前,集镇区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牛镇镇凤行街综合改造工程中,施工现场混乱,家门口开挖的大坑深几米,离出门口仅0.5米左右,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

接到群众诉求后,牛镇镇纪委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查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调查,确保问题能及时解决。

经了解,该镇集镇区正在实施雨污水改造工程,需要在每户居民门口设立收集井,镇政府及工程施工方正在紧赶工期,争取项目早日完工。镇纪委及时与施工方对接,督促设立安全警示标志,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加快施工进度。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牛镇镇纪委始终将平台推广使用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时刻督促各村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使用,敢于参与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坚持时效与质量并重积极稳妥处理好每一件群众投诉意见,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截至目前共收到投诉意见27件,已全部按期办结。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让平台成为群众反映诉求的窗口,真正做到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