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三举措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督查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江塘乡通过三项举措打好“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监督检查。江塘乡党委负责同志、纪委相关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督查重点,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抽查江塘乡部分村和乡直单位,聚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关于四起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自律之堤,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三是开展廉政提醒。通过短信向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各单位负责人发送廉洁短信,打好“预防针”,注入“防腐剂”,提醒全乡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风清气正过“两节”。

“作风建设关乎我乡高质量发展,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乡纪委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统筹监督力量,主动靠前监督,对“四风”问题咬住不放、一抓到底,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