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1月30日,寺前镇纪委组织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县美术馆参观“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开展廉洁教育。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通过主题书画、摄影、剪纸、视频等形式,将艺术与廉洁文化融合起来,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传播了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廉洁正能量。参观人员不仅从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还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廉政教育,对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