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组织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2-03    发布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2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美术馆参观学习主题为“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的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深入学习廉洁文化,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

部机关组织参观.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认真观展,围绕廉政格言、优秀书法、绘画作品进行讨论交流,深刻领悟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和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清廉建设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戒惧、守底线、存敬畏,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干净做人、认真做事,履职尽责,在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多组织新作为。

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到东园社区开展了“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张志彬)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